阿部乃みく| 这么久以来辛苦了!

 7年了啊,对她来说真的很不容易啊”

“是啊,真的很可惜,19岁到27岁,她最好的年纪都在这了,应该有一场体面的告别。”






阿部乃みく(阿部乃美久)
2013年10月出道
1993/10/18
T155cm/B:80(C) /W:60/ H:83/
属经纪公司:FUNSTA


【阿部乃】要引退了,在明年的1月底,正式告别的日子进入了倒计时,回想她这一路走来,真的太不容易了。






刚出道时的【阿部】,一头干练的短发,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出了一张中性美感的脸庞,那时候的她落落大方的在介绍自己时说出了“双性恋”的标签。


【阿部】有一个大她2岁的姐姐,姐姐从小就是典型的女孩子,而【阿部】则更像男孩子一些,从小就不喜欢飘逸的衣服,喜欢跟男孩子们一起玩,夏天捉虫子,冬天打雪仗,而【阿部】的父亲似乎也喜欢男孩子,从小就将【阿部】当男孩子养,教她踢足球,让她做体能训练,甚至带她去理发,也都是理男发。


直到开始上小学的时候,她的父亲去外地工作,开始由母亲培养她,让她学游泳和钢琴,不过运动方面她也一直都没有停滞,小学打排球,初中加入手球部,高中则是练习弓道。






【阿部】就是这这样的经历中,拥有着男孩子的一面,也有女孩子的一面,她运动能力很强,同时又喜欢动画和耽美内容,所以【阿部】也常常说自己是非常喜欢动漫和cosplay的“元气系腐女”,并介绍自己的脑子分为“男脑”和“女脑”,可以在“男性思维”和“女性思维”间来回切换,和同性异性都能快乐的玩耍,而她玩起cos题材的摄影,也是做得相当的优秀。



也是到了高中时期,【阿部】升学的高中是由女子高中改为男女混合高中的学校,女学员占了大多数,而【阿部】发现同学中有个特别可爱的软妹纸,并且很确定那种感觉是喜欢,只是这一段喜欢并没有维持很久,而阿部也很坦然的接受自己双性恋的身份。






这样故事丰富的【阿部】又怎么会在19岁的花样年华中选择出道呢?


这答案就无从而知了,因为【阿部】的出道作上并没有对于她的任何介绍,甚至可以说,【阿部】进入业界时并没有一个正式的出道,她的起点并不高,只是一部cos题材的共演作。






当时的制作商【OK VENUS!!!】并不算大牌,也没有将【阿部】当作是新人推出,而是以cos美少女战士的题材,让她和【望月伊织】做了一部低成本的第一人称共演作,这样的出道方式在今天看来,是有些寒碜的。


所以今天才得知【阿部乃美久】将以【million専属】的身份发行自己的隐退作时,多少感觉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小情绪,虽然只有一本专属,但对她的意义很重的。





翻译:


12月和1月的退役作品请让我作为【 million 专属】推出作品

这是我演员生涯中第一次听到“专属”这个词,直到现在我还是很惊讶,但我希望能点缀这7年半的圆满结局,大家也请期待作品的出现吧。



虽然只是很短暂的专属,虽然这个专属来得很晚,但也让这一场告别仪式变得更体面一些,【阿部乃美久】这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了,在2013年10出道之开始,她就一路企划,仅出道半年就完成了一百多部作品,凭借着高频率工作混了个脸熟。






2014~2015年是阿部最不要命的两年,这两年她几乎是不分大厂小厂场场不落的有作品,在摄影模特领域也是任劳任怨,票超所值的完成各种摄影工作,完全是凭着一股冲劲才将【阿部乃美久】这名字给署在封面写真上。


也是到了2015年1月份成为了团体组合【マシュマロ3D(棉花糖3D)】的橙色担当,在这个团体中她非常的活跃,尽管如此她依然能保持一个作品数量的更新。






【阿部乃美久】在【マシュマロ3D】一待就是四年,也参加过日本最大级别的偶像活动【TOKYO IDOL FESTIVAL】,并在2019年1月从团体毕业,同年6月份她就顺利完成了首场个人演唱会。


从一个连出道作封面都没能留下名字的企划,到一个在业界拥有不小的影响力,再到油管、coser、歌手、模特全面发展,【阿部乃美久】在背后也吃了很多的苦,这一切并不是一戳而就的,【阿部乃美久】的人生轨迹没有捷径,无关运气,就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了这7年多的职业旅程,7年,也是阿部的似水年华。






这7年多的时光中,【阿部】对很多后辈都很照顾,不管是同事务所的师妹,还是工作之际接触到的后辈,【阿部】都像是大世界一般懂得照顾别人,所以【阿部】的为人在业界也是有口皆碑的,而她也是行业里少数几位朋友圈特别广泛的演员之一。


就在6/1日,儿童节那天,行业里的氛围有些离别的愁绪,【阿部】突然就公布引退宣言时,那一条动态的评论区云集了各方大佬,不管是引退的还是在役的,不管是行业的巨佬还是江湖萌新,都纷纷留下了与【阿部】的不舍回忆与祝愿,各方大佬更是纷纷转推给【阿部】拉应援,简简单单一个引退声明,却是炸出了行内外一堆巨佬。





这一次离去,也是【阿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做的决定,在此也引用一下【阿部】的引退宣言:



我【阿部乃美久】将于2021年1月末从业界演员引退。

关于引退的时间大概在几年前就开始考虑了,和经纪人商量后在这个时期发表,明年年初就要退役了。发表的时候,因为新冠的影响,没法和大家举办见面活动,和这个时间重叠在了一起,真的很不甘心。

“业界到底是什么样的工作呢?”
出于这种纯粹的兴趣进入了这个行业,不知不觉已经过了7年。

在这7年之中,我真的有过这样的经历,去年左右开始在自己心中觉得“做得很好啊”,想着要过一下和“阿部乃みく”不同的人生,于是决定引退。

作为一起成长起来的事务所的各位、工作过的相关人士、关系很好的女演员们、还有支持我的粉丝们,我感到非常难过,非常抱歉。

我非常喜欢养育我的这个行业。我感谢能从众多业界演员中找到我、爱我的粉丝们。这种心情一直没有改变,今后也不会改变我宝贵人生的一部分。

离退休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会珍惜有限的时间去活动的,请大家关注我,直到2021年1月末为止请继续支持我。







如今【阿部】的引退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这七年时光她也无愧于任何人,或许有些人对于她有些许陌生,但是她也是行业里少之又少的代表人物,一步一步的做到了圆满,如今她想放下【阿部乃美久】的身份开始新的生活,我们只能祝愿她,余生无恙,达成所愿。


这么久以来,辛苦了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