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希望|努力的人都比较幸运

有种东西不戴不安全,戴了又不舒服
果然大夏天的口罩就是这么的尴尬
就像【石原希望】,感觉混个专属应该没啥问题,却在企画单体的道路上引爆了6月。



石原希望
6/1日【Moodyz】出
19岁
T160cm/B:88(G) /W:58/ H:89/
所属经纪公司:LIGHT

整个6月的新人市场中, 不管是DMM榜单还是各大资讯网站,乃至一些日本宅系论坛都在说着一个名字——【石原希望】】

【石原希望】究竟有什么魔力能让整个6月都对她敞开怀抱呢?这个要从很多因素来说,其中既有运气,但更多的是个人的努力。



在5/1日Moodyz公布了6月档首发新人时,就有一部分观众带了点小疑惑,M厂除了用“性格很好的方言美少女”来介绍她之外,还提了一句:池●エ●●ザ明星臉。

意思就是她长着和某位女星很相似的明星脸,通常这种介绍没有给出专属合约就是赤果果的猫腻,不过【石原希望】倒是挺例外的,不管是从封面写真还是预览来看,【石原希望】都是一个挺不错的苗子,而且嘴角带笑,整个预览中嘴巴就没合上过。



而且M厂很聪明的展示了【石原希望】骑着独轮车的镜头,这年头当演员多多少少都有点才艺,不是从小学乐器就是大学组乐队,三年舞蹈功底五年风俗经历,但是会独轮车这种技能就画风很清奇了,纵观那么多年的业界电影,能看到几次独轮车这种东西?





但凡是脑洞画风清奇的作品,素来都是比较受关注的,所以【石原希望】虽然不是Moodyz专属出道,但是这一部出道作倒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不管是无心插柳还是蓄意而为,这一部作品在5/1出预告之后就直接上了日榜。




随后的发展【石原希望】就开始展现出她超强的涨粉能力,多平台发展,在TIKTOK和社交账户上形成了粉丝体系,并且这姑娘的努力程度很难描述。


社交账户是5/1日的时候注册的,至今也就一个半月的时间,【石原希望】发了9000+动态,370+的媒体文件,而TIKTOK的更新节奏也不低,前一段时间还能做到给回复她的以及@她的人点赞,我估计她除了睡觉,其余时间估计都是抱着手机在做社交,而她运气也很好,自身的努力能被人看见,再加上出道作有足够的特色,所以这一部出道作在5月的第一周力压【高桥圣子】和【夏目响】,位列周榜第一,在整个5月榜单中也仅次于【安斋拉拉】,拿下了FANZA 2020年5月演员榜和DVD贩售榜第二名。






除了在出道首月拿下了逆天成绩之外,我更好奇的则是5/25日,北都旗下的【本中】、【Kawaii*】、【DAS!】三个品牌都在25日发档期中预告了【石原希望】的出现,并且还有一部以【のぞみ(希望)】为艺名在【E-BODY】发行的作品


出道首月在一个集团出5部作品,这是我从去年4月开始做新人介绍至今以来的首例,而且都属于北都旗下的品牌,要说北都集团没有什么想法那也说不过去,以往在北都出道的企画新人,表现最好的也就是出道首月3部作品,并且不会挤在一个发档日,而这一次直接就以5部爆发,这就是北都集团给饭恰了。





昨天也说了一部电影的制作流程大致上需要2~3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说这几家制作商当时是不知道【石原希望】的销量有这么高的,即使这样还是出了5部,要说没存在点捧她的心思说不过去,所以这背后估计是有个不简单的故事,但一个月5部作品的新人再不济也会有一个短期爆发的,从【石原希望】的成绩来说,俨然就是北都集团的6月强势新人,虽然她不是专属演员,但却能看出是个受北都宠爱的企画演员。





前几天上了FANZA一看,【石原希望】已经上了首页,成了独占配信专区的首页封面,北都集团的小算盘其实也打得很精巧,当然【石原希望】肯定不会只拍北都集团的作品,毕竟这是一位企画演员,这就有点像【美谷朱里】当初的感觉,一开始都是游走在北都集团旗下的品牌中,虽然也接其他集团的工作,但主力依然是放在在北都,不是专属,但也相交莫逆。




本身足够的努力,制作商们也乐于给饭恰,并且本着伸手不打笑脸人的通用标准,【石原希望】的潜力就跟她的艺名一样充满了希望,也是因为这个性格所以一些黑历史被扒出来之后,观众反而没什么太大的感觉。


在5月份周榜第一的势头还没冷却的时候,【石原希望】因为人红是非多,网上讨论的也比较多,再于是就被毛利小五郎认出了她在出道之前的经历。




原来【石原希望】是一位来自于风俗行业的新人,并且神通广大的毛利小五郎在打个盹的时间里就说出了她之前所工作的店,并将她的花名【河瀬ゆき(河濑雪)】都给搜罗出来的,对于这个经历其实也没什么佐证,毕竟不像【椿りか (椿莉香)】那样是顶着全日本风俗小姐大选第5名的身份出道我今天搜了一早上的资料都没有看到有河瀬ゆき(河濑雪)的露脸照,除了身高、年龄、三围这些数据对得上之外,并没有其他什么相似点。





网友似乎也确认了【河濑雪】就是【石原希望】,但是讨论更多的并不是她过去的经历,虽说近年来业界的大部分新人都是来自于风俗从业者,网友们见怪不怪也正常,但更多的也是因为【石原希望】表现出来的那种努力和性格,从她玩社交账户一个半月就涨粉2.6万也能看出观众对于她是认可的,但在这个认可的背后除了一张没心没肺的笑脸之外,是不间断的做互动和想段子。





而且【石原希望】做社交互动做得有点走火入魔的趋势,大致上是我之前发了条关于她的动态并将她的名字做成标签,但是我并没有@她,结果她给我点赞了~~


开心之余其实有点心疼来着,这说明她一直都在搜索关于自己的标签,才能在我没@她的情况下找到我的动态,能做到这地步,努力和用心已经到了一个状态了。





并且【石原希望】的社交状态也能反映出她的一点性格,我可能不会被她的短发圈粉,但我会被她的性格吸引,她在跟人交流时展现出来的那种和谐感不知该怎么跟你们分享,截张图大致了解下吧




粉丝:小希望,对不起给我弄错了tweet给你添麻烦了。虽然我经常说朋友的事情,但实际上我认为这是自己的事情。以后好好考虑一下再tweet吧。


石原希望:不,不,留下来!一如既往地回复,因为我总是把它当作一个段子,一直以来谢谢你!


粉丝:小希望,谢谢你





也正是因为能做到这样,性格足够好,个人也足够的努力,事务所喜闻乐见的开启了第二场网上签名会,制作商也愿意和这样的演员合作,所以【石原希望】现在这么红是有理有据的,有些人靠天分能红红火火,有些人靠努力能奋起直追,【石原希望】这名字没取错,这个希望并不是别人给的,而是她自己争取到的。


所以接下去的发展,或许我们会看到一位类似于【深田咏美】的女孩出现在业界,也祝愿她星光闪耀,越努力越幸运。



评论

热门博文